W.Mu Mu

-34 57 1314-

数学,我们还能好好过吗

数学啊数学,你我之间真的还有机会吗...



自打我小学见了你,我就和你自动地捆绑在了一起。那时的我们,都还是那样美好单纯,你还很简单,我也纯纯的爱你。


曾经,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,直到上了初中。你变了,你变得不如以前好懂了,你开始和我玩猜谜的小游戏,我有点愚笨,总要费点心思才能答上你的问题。虽然我们相处起来不如以前轻松,但也还算愉快。


高中,那是我们关系的转折啊。你变得好陌生,好冷淡,完全是另一副嘴脸。曾经我以为我是你的only one,现在我才明白,我不过是你众多追随者的其中一个。我多么想明白你的心,想明白你那冷冰冰的外表下的真心!可我实在是过于愚钝了。我无法解读你,无法看透你。你问我的那些问题,我给不出答案!


或许我早该知道,你爱的人不是我,可即便我知道了,我也没有办法离开你。你是我这一生的宿命,是我没有选择的选择。


你的函数,变幻莫测,就如同你的内心,难以捉摸;你的几何,种类繁多,每一种都让我头疼,就如你爱的人,有那么多,却没有我;你的计算,常常让我出错,就如我在你面前,永远容易暴露我的粗心与窘迫;你的导数,真是让我摸不着头脑,你究竟是什么意思呢?你究竟想怎么样啊?你的排列组合,有那么多种情况,有那么多的选择,可我这一辈子却只能和你纠缠在一起...


每每见到你,我总会想到,“我爱的人,却在离我远去”,这不就是在说我们俩么?


当你向我施难,我常常会生气,后退,不想见到你,可命运不允许我们分开。我只好又往前走,可你后退了,退到了于我而言远不可及的地方...


数学啊,我只想再对你说,我也不止有你,我还有语文,还有英语,如果你再对我冷言冷语、冷脸相向,我可能,就要不爱你了...


数学啊,如果你心里还有一点点我的位置,就请你让我好过一点吧!

评论(2)

热度(3)